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很纠结啊。。

前几天。。忘记几时了。。
爸爸突然问我要去新加坡做工么。。
我说不要。。
嘛嘛。。
已经在pcf找到工了。。
不好意思拒绝。。=v=
还以为没事了。。
可是不久我爸告诉我。。
不是问。。是告诉。。
说我姑姑愿意供我去新加坡读书。。
只要我的spm文凭最少3个A。。
然后我姑姑会教我英文。。
我不想去新加坡啊。。
这里有的我的家人。。
有我的朋友。。
还有cosplay。。
柔说的没错。。
去新加坡住我???(忘记谁了)的家很麻烦。。
要cosplay也很难。。
我在新加坡不认识人啊。。TT.TT
以前很想去新加坡我妈说没那么多钱。。
现在不想去了我妈却要我去。。
那么我呢。。?
明明已经和朋友们说好了。。
以后要一起出去疯。。
一起去sp读书。。
一起cosplay。。
尤其是cosplay。。
我有很多cosplay plan啊。。
我不可能放弃cosplay的。。
可是世事难料。。
谁知道我现在的计划会完全被打翻。。?
就算我去新加坡还计划好要怎样cosplay。。
又有谁知道会不会又是空欢喜一场。。?
虽然我一直笑一直笑。。
可是我不否认我很悲观。。
在我今天和妈咪商量去新加坡的事妈咪哭了。。
我就知道很难说服妈咪。。
我知道妈咪是为了我的未来。。
可是我真的开不了口说我更想cosplay。。
更想呆在这里和家人朋友在一起。。
新加坡对我来说。。
太遥远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